不是第一次看這個MV

今天卻特別的有感覺

跟MV裡的女主角一樣

認識五月天 是在我五專的時候

剛剛國中畢業上五專的我

五專 第一次接觸了戀愛

那曾經的初戀

算不上轟轟烈烈

說不上太笨太傻

總是自己走過選擇過的一條路

從第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從16歲到現在

五月天一路陪我長大

陪我經歷著人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好的 壞的

每一個階段都被我放了一首五月天的歌曲

代表那時的我的心情

突然好想你

MV裡面的場景似曾相識

擁抱 瘋狂世界是一開始我接觸五月天的歌

曾經也希望是不是說了後悔一切就可以倒退

覺得當你清楚看見我的臉 月光已曬乾眼淚這句話很美很絕對

這首MV一開始 也是從五月天的擁抱開始

女主角的初戀

高中到長大出社會

一直到結婚


有一天

如果我要結婚了

會是怎樣

我看不懂

不懂MV裡女主角是快樂的要結婚

還是其實人生中是有遺憾的

我將來結婚的時候

會是怎樣....

總是被過去牽絆的我

將來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