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
話說寫完蜜月文以後
克萊兒整個人又過度的放鬆自己
所以又沒有好好的寫文章了
大家拍謝阿
今天克萊兒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呢
就是韓國在1/11號才新開的
"歇腳亭"

之前就一直有聽到風聲說 歇腳亭要開了
總算讓我等到啦
而且所有的廣告傳單上面都寫著
"Taipei No.1 " 台北第一 

話說歇腳亭一開了以後
弘大整個搖身一變變成了台灣珍珠奶茶的一級戰區阿
雖然梨大也不徨多讓
但是弘大 一連就有貢茶創史店跟歇腳亭創史店來坐鎮
整個就是我們台灣牌搖搖店的天下

韓國歇腳亭怎麼去?
如果說真的真的很怕迷路的話
搭地鐵二號線到"弘大入口"站
直接走到弘大正門口
然後背對正門 妳會看到正前方有一棟很高的公寓大樓
歇腳亭就在那棟大樓呦~~
這張是正門的照片
非常的好找喔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歇腳亭娃娃


基本上歇腳亭的飲料選單對克萊兒來說
多了非常多的選擇
如果妳也有去過韓國的貢茶
那一定可以發現比較起來
歇腳亭的飲料選項比貢茶多太多了
連檸檬梅子跟多多綠這邊都找的到阿!!!!!!

這個是點餐的收銀台
上面還用韓文來小小的介紹了一下
這家來自台灣的台灣之光

在等待飲料的同時
我們來看看這位長的像流氓的大叔XDDDDDD
他可是一直很細心的在旁邊用這個機器煮著茶葉喔
連店裡面賣的 粉條 跟珍珠也都是他煮出來的喔


姐妹們妳們看看~
連店裡面的牆上都大大的寫著台北第一
整個就是在為我們台灣打廣告阿

店裡的飲料跟配料是分開點的
像珍珠、寒天、粉條、布丁 本來都要加五百韓元 
但是開幕期間配料都是免費的
下次克萊兒想試試看加珍珠跟粉條
還加送每人一包小暖暖包喔

接下來要注意的是如何點韓國歇腳亭喔
點好基本的飲料後 ( 像奶茶 )
第二步店員會問要加什麼配料
第三步會問糖量要幾分甜
第四步則是選擇要多少冰喔
然後最後就是乖乖的等待飲料搖出來啦

看看我們的歇腳亭特調珍珠奶茶!!!!!!!!!!!!
這樣一杯大杯約韓幣五千
也就是台幣 一百五左右
雖然看起來超級無敵貴鬆鬆
但是比起來還是比韓國貢茶便宜喔
貢茶一杯要一百七還一百八左右吶


 
看我們喝的多開心
歇腳亭的價格除了比貢茶便宜以外
連珍珠都比貢茶軟Q呦~
貢茶到上一次我喝應該是四個月前
珍珠整個就是有點硬掉阿
而且歇腳亭茶味比較重一些
因為克萊兒是高雄郎的關係
在南部很少看到歇腳亭
( 是說高雄到底有沒有歇腳亭阿)
個人覺得雖然心中還是五十嵐最棒
但是比起韓國貢茶~
歇腳亭大勝阿!!!!而且他們也有奶蓋綠的樣子
這樣一杯要破一百五台幣的寶貴飲料
我們韓國人妻還是要精打細算比較比較的
不然花了錢又喝硬掉的珍珠
那我甘脆就從台灣扛過來自己煮就好啦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覺得歇腳亭的杯蓋好酷
居然寫著 " 我代表台灣,我很重要"這幾個字
看的我自己都不禁挺直腰背光榮了起來
是說如果可以寫上韓文更好哇~
然後台灣的歇腳亭杯蓋上也有寫上這排字麻?
下次我要去喝喝看他們的粉條還有多多綠
大家還有沒有大堆的歇腳亭飲料哇
快點快點推薦我呦

==============================================================
 如果妳喜歡克萊兒的文章或分享
請動動手指頭幫我按個讚或推推喔
多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