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快兩個月了

踏出了第一步

開始上課了^___^

謝謝為我高興的你們

不過壓力有點大的我

常常沒耐心 又容易生氣

只是我計劃了很多事情現在好像又不能做了

只是回美國的時間變的很緊湊不知道時間夠不夠用

只有兩三個月呢

我能做什麼?

就算開始上課了又代表什麼?

本來排好的 回國 考公民

唸第三語文

現在好像都被打亂變成一團糊糊的東西在我腦子裡

回美國要再七個月才能考公民~"~

現在的約是一年所以被綁住了....

要唸語言的事怎麼辦

要是這一年拖下去

要完成我所有的計劃要花多少時間

這一年值得嗎

Julia 說的 不要忘記我原本回來台灣的目標

我知道~"~ 我家Julia最擔心我了><

對不起還要讓妳這樣擔心我

謝謝妳幫我照顧MOMO讓我可以放心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看某方面我應該叫妳一聲姐姐喔= =+

靜觀其變吧現在

該買的買一買

該上的課去上

其它的

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